Kygo, Avicii - Forever Yours ft. Sandro Cavazza (永屬於你)

Kygo與Avicii可謂小編曾經最愛的兩大DJ
Avicii在生前作了這首曲子,可惜尚未將其完成就已離開
他的長期合作夥伴Sandro Cavazza(唱Without You的那位)
同時也是這首歌的Vocal
他為Avicii找到與其有相同願景和角度的製作人Kygo
來幫這首歌變得更完整(裡頭還能聽到兩人各自的風格)
Kygo也說他的夢想之一就是與Avicii有音樂上的交流
雖然已經沒有機會,但這已是最接近與Tim合作的一次
用歌曲好好緬懷這位偉大的DJ
即使他的孤獨不為多數人所了解
也值得朋友們的愛和關懷

[Verse 1]
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每當我看見你的臉龐

There's a cloud hanging over you
總有朵烏雲壟罩著你

In such a beautiful way
以如此美妙的方式

There's a fortune to your solitude
說明你的孤獨是命中注定

[Chorus]
Oh,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ou
噢,你該讓我好好愛你

Hold me now, forevermore
此刻請抱緊我,永遠都緊抱著

O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噢,最近一直想到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請告訴我會永遠屬於你

Oh,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ou
噢,你該讓我珍愛著你

Hold me now, forevermore
現在請緊抱我,永遠都不放開

O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噢,最近不停想著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永遠都會是你的

[Post-Chorus]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請告訴我會永遠屬於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永遠都會是你的

[Verse 2]
And you won't ever have to try
你永遠都不會想去嘗試

To live by everybody else's rules
去活在他人所定的規則下

It'll be just you and I
只有你和我

Together in the altitude
一同活在相同生命高度

[Chorus]
Oh,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ou
噢,你該讓我好好愛你

Hold me now, forevermore
此刻請抱緊我,永遠都緊抱著

O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噢,最近一直想到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請告訴我會永遠屬於你

Oh,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ou
噢,你該讓我珍愛著你

Hold me now, forevermore
現在請緊抱我,永遠都不放開

O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噢,最近不停想著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請告訴我永遠都會是你的

[Post-Chorus]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請告訴我會永遠屬於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永遠都會是你的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請告訴我會永遠屬於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永遠都會是你的

[Outro]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a, love ya
你該讓我好好愛你,用心愛你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a, love ya
你該讓我珍愛著你,用力愛你

〈英文歌詞來源〉:Genius Lyrics

arrow
arrow

    忤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